close

”沙心亮樂不可加盟創業支:“難道我們兩個老頭子就沒有幾個過命交情的兄弟?讓他們先墊付一下,我們再還賬也就是了。這一次血酬的人押送靈藥過來,順便也將紫晶押送回去”

“原來如此。”楚陽終于又知道了一樁秘辛:鴛鴦子母玉!

這可是好東西啊。

相隔萬里,能通消息這他娘的,比什么速度都快啊。若是將這東西大量的提供給莫天機,從莫天機的加盟創業手里,用這東西建立起情報網絡……………該有多可怕?

楚陽暗暗地記在了心中。

三人說笑一會,還是秦寶善看了出來,道:“小兄弟今日前來,應該不是專程找我們敘舊來的吧?看你臉上有憂sè,莫非有什加盟創業么事情,竟然讓小兄弟困擾了不成?”這么一說,沙心亮頓時也是關切起來,道:“小兄弟若是有事,不妨直說,只要我們兩人做得到的,無不從命。”

楚陽嘆了口氣,道:“這件事,委實是令我難以啟齒。”

“在我們面前,哪里有什加盟創業么難以啟齒!”沙心亮矢手一揮:“1】、

兄弟的事,就是我們的事,盡管說來無妨!”楚陽黯然道:“兩位老哥哥應該也知道,小弟非常的缺紫晶,所以,才開了一個紫晶回春堂……”

兩人連連點頭。

楚陽道:“但今日我去醫館一看,赫然發現,我那家店面,竟然被人砸的稀爛!就連在那里看家的我四叔,也被打成了重傷”“什么?!”兩人頓時勃然大怒的跳了起來:“在我等管轄范圍之內,居然還有此等無法無天的事情?!”楚陽嘆息,心灰意冷:“我也沒想到…”

秦寶善暴跳如雷:“反了反了!簡直是反了天了!欺負我小兄弟,簡直就是在打我秦寶善的臉!是可忍孰不可忍!”沙心亮怒火萬丈:“也是在打我沙心亮的臉!這是什么混賬這么大的膽子?”

“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人,這些人修為非常高強!”楚陽苦惱的道:“而且,昨晚把店砸了之后,曾經放話,說,今夜再來,若是拿不到紫晶,就讓楚家等著給我收尸………”

“什么!”兩人都是氣的頭發都豎了起來!頓時暴跳如雷!!。

第七部第五十六章挖個坑等你來跳

VIP卷]第七部第五十六章挖個坑等你來跳——

第七部第五十六章挖個坑等你來跳

“這些該死的東西,這簡直就是在斷我兩人的活路啊!”沙心亮和秦寶善兩人同時涌出這個想法,剎那間怒火再也不能遏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