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楚陽若是死了……兩人豈不就跟著……也那啥了?

楚陽深深嘆氣,道:“這件事,跟家族說,倒也可以,但我剛剛回到家族,就惹了這么大的麻煩,以后我……還怎么h加盟創業ún啊。但我在這里,又沒有別的依靠……只好厚顏來找兩位老哥哥了。”

兩人怒氣填膺的站了起來,拍著xiōng膛:“這事兒,就包在我們兩個加盟創業身上了!若不殺絕這幫兔崽子,老子誓不為人!”

楚陽感jī的道:“這樣,會不會讓兩位老哥哥太麻煩?”

“這麻煩什么!舉手之勞!”沙心亮豪爽的道。

九劫空間里,劍靈翻翻白眼:你死了,他倆也跟著死,你們三個現在是一根繩加盟創業子上的螞蚱,他們為了自己的老命也得去拼命,怎么會怕麻煩?虧你還一個勁加盟創業的假惺惺的,看著真惡心……嘔!

楚陽想了想,道:“我還有一個擔心……”

“什么擔心?”兩人同時問道。

“我擔心,這些人,很有可能是各大家族的人。”他深吸了一口氣,道:“除了各大家族,恐怕也沒人敢在我楚家頭上動土。兩位老哥哥,若是chā手,會不會影響你們在此地的執法?”

“絕對不會!”兩人哈哈大笑。

“若是如此,小弟倒是有一個主意。”楚陽眼珠一轉,道:“這樣呢,不僅可以免除后患,還能夠讓兩位老哥哥剛剛買yào付出的紫晶能夠收回一點……呵呵……”

“嗯?還有這等好事?”沙心亮和秦寶善眼睛頓時一陣大亮。他倆剛剛付出了大筆的紫晶,幾乎是兩人半輩子的積蓄,正在ròu疼不已。做夢也想著彌補虧空,見楚陽這么說,頓時就jīng神百倍,注意力無比集中,連耳朵都豎了起來。

楚陽詭異的笑了笑,道:“咱們只需要如此……如此……如此……”

兩人同時狠狠地拍大tuǐ,哈哈大笑,見眉不見眼:“小兄弟妙計!”

當天上午,楚陽拗不過兩人盛情挽留,就在執法堂大吃大喝一頓,沙心亮居然還頗有情趣,叫來了兩個粉頭陪酒唱歌,歌舞升平一番之后,楚神醫才醉醺醺的出mén,繞路回到紫晶回chūn堂。

一路上,楚陽jiān笑不已。

這件事情,他若是直接讓劍靈出馬,絕對可以讓來犯敵人一個個的死得干干凈凈!

但楚陽豈肯甘心就這么簡單的處理事情?那豈不是太便宜他們了?

既然要攪hún水,那么當然是要往大處nòng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